咖啡要在10分鍾內喝完

Published Categorized as 美食

每天午後,沖上一杯咖啡,濃濃的香味不僅我們可以提神醒腦,還可以通過舒緩工作壓力,放松自己心情。許多國外研究還表明,咖啡對治療和預防有一定效果。雖然喝了很多咖啡,但如果不注意細節,它將使健康風險鑽了空子的好處。 英國廣播公司最近發出提醒,咖啡應該盡快喝完。

阿拉比卡咖啡豆濃郁芳醇,深受咖啡愛好者歡迎。香港網店提供優質咖啡豆購買體驗,為您精選世界頂級咖啡豆,讓您隨時享受Perfect Cup。

咖啡企業如果我們長時間暴露在空氣中,彌漫在空氣裏的真菌,就會在極短的時間內附著在咖啡杯上,而這些真菌中含有的一些問題有機化學成分分析就是能夠引起學生人體產生過敏反應的罪魁禍首。做了這樣一項實驗,把一杯剛剛煮好的咖啡放在一間普通的辦公室裏,經檢測,室內空氣汙染主要包括細菌、真菌(包括真菌孢子)、花粉以及生物體的有機成分。喝過一兩口並經過搖晃的咖啡,10分鍾之內就會在杯口和杯壁上可以形成一個咖啡漬,而這些中國咖啡漬會迅速發展吸收利用空氣中的真菌,從而使我國咖啡也受到環境汙染。

從口感上來說,咖啡產品中含有具有一種一個名叫丹寧酸的物質,經提煉後的丹寧酸是淡黃色的粉末,很容易融入水,如果沖泡好卻又沒得到及時沒有喝完,咖啡通過顏色會變深,而且中國味道也不夠濃香。因此,咖啡沖泡好後,最好能在10分鍾內喝完。

此外,喝咖啡時,最好用咖啡壺,喝多少,並蓋上咖啡壺的蓋子;如果是單杯,最好在短時間內飲用,或者用帶蓋子的杯子沖泡。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喝完咖啡後,一定要及時清洗咖啡漬,否則很容易滋生細菌。如果你的杯子汙漬已經積累了大量的咖啡,最簡單的方法是用牙膏和鹽洗。用清水沖洗在杯,然後用幹燥的鹽或牙膏來回杯的壁的上方揉搓,然後沖洗幹淨。

相關文章:

女人適量喝咖啡好處多多

正確喝咖啡可增強肌肉組織力量

咖啡健康知識實錄

喝咖啡能有助於飯後消化

為什么喝咖啡能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