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美膚功效

Published Categorized as 美容

膠原蛋白被稱為“骨中之骨,膚中之膚,肉中之肉“,可以說是真皮層強有力的後盾,其對皮膚的作用不言而喻。不要小看它,你的皮膚這么光滑,這么水嫩,這么有彈性嗎?或由於膠原蛋白。段建華告訴記者,膠原蛋白對皮膚的好處,具體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aplus好唔好凹凸洞比粗大毛孔更難處理,Air Shine療程是以精準先進的儀器於皮膚凹陷位置注入高壓氧,令凹陷位置脹起形成氣囊,之後在以微細的針筒注入具強效修復效果的DNA精華,讓皮膚進行自我修復更生。

保濕:膠原蛋白含有親水天然保濕因子,且三螺旋結構能強力鎖住水分,讓肌膚始終保持水潤,嫩嫩的狀態!膠原蛋白對皮膚的滲透性強,可透過角質層與皮膚上皮細胞結合,參與和改善皮膚細胞的代謝,使皮膚的活性加強。它能保持角質層水分及纖維進行結構的完整性,改善患者皮膚細胞可以生存發展環境和促進社會皮膚組織的新陳代謝,增強企業血液循環,達到滋潤皮膚的目的。

亮膚、緊膚皮膚的光澤取決於含水量,膠原蛋白良好的保水能力使皮膚水潤亮澤。緊膚:當膠原蛋白被皮膚吸收後,填充在皮膚真皮之間,增加皮膚緊密度,產生皮膚張力,縮小毛孔,使皮膚緊繃而富有彈性!防皺:真皮中豐滿的膠原結構蛋白層,將皮膚組織細胞可以撐起,結合進行保濕和抑制皺紋的作用,共同發展達到我們舒展粗紋,淡化細紋的功效!

修複:膠原肽能直接滲入肌膚底層,且與周圍組織的新和性好,可協助細胞制造膠原蛋白,促使膚細胞正常成長。而且活性膠原蛋白本身具有消炎和更新肌膚的作用。以上就是關於膠原蛋白的相關介紹有什么影響,相信大家對此有一定的了解。膠原蛋白的好處有很多,我們要充分利用好它。

相關文章:

營養與美容的關系

皮膚美容誤區

去除眼部皺紋小妙招

膠原蛋白對皮膚保護彈性

膠原蛋白美膚功效